股资源-股票学习站-学炒股-股票课程-炒股教程-分析选股指标-入门基础知识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昵称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
    [通达信] 「指标」高抛低吸 一个很牛的公式,很好用。


        [-----复制链接-----]
    2024-3-6 08:55:19 显示全部楼层
    【资料名称】:高抛低吸 一个很牛的公式,很好用。介绍
    【资料描述】:

    高抛低吸 一个很牛的公式,很好用。

    这个结合量。和K线,你懂的。我用这资金也翻了N翻了。我只发精品。



    201347924839908.png

    201347924839908.png



    gd27470


    【下载地址隐藏】: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点:回复可见地址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    回复

    举报

    发新帖